戒指指wa

【丹木】不会离开的洋娃娃

*双视角,这篇是木柯视角

*上篇见合集

*祝食用愉快!

1.

我叫木柯。

你问我的身份是什么?

木氏集团的大少爷。

先心患者。

被白六的拉进游戏的无辜玩家。

但我更希望,我可以被当成丹尼尔的爱人。

2.

我一直都觉得,世界上大部分都东西都很容易获得,不论是金钱还是人心。

但我偏偏缺少了一样买不到的东西:能活下去的安全感。

直到我被拉进了游戏,在这里我不会因为心脏病而死,我像所有人一样,都只会因为生命值清零而死亡。

但是他不一样,他好像不在乎死亡,只是疯狂的,执着的,在游戏里杀戮,然后赢得游戏。

我很好奇。

我觉得我或许找到了第二样无法轻易获得的东西。

他的名字叫丹尼尔,一个很普通的异乡名字。

5.

真有意思,他先找上了我

他的白色衬衫上溅满了鲜红色的血,金色头发在温暖的阳光下显出柔和的线条。他还有些稚嫩的脸庞上挂着天真烂漫的笑容,一步一跳的向我走过来,开心的挥手说道:

“你好!”

我后来问过他,那时候他是怎么想我的。

他告诉我,那时候他觉得我真像一个脆弱的搪瓷洋娃娃。

4.

我对丹尼尔是怎样的感情?

我惧怕他,

我羡慕他,

但我无法离开他。

就像是一株菟丝子一样,我只能通过不断的从他身上去汲取养分才能活下去。

我想活下去,我可以为了活下去做任何事。

5.

我看着眼前的男人,温柔的笑着和他谈话,他是谁来着?好像是父亲给我的一位合作对象。

他很喜欢我吗,为什么要说这种暧昧的话,

我迷惑但依然耐着性子和他讲了这次合作的内容。

酒过三巡,他举着酒杯,言辞逐渐暧昧,

我闻闻衣服上的酒味,就知道这个人已经被打上了死亡标记,于是依旧温和的应和着他的高谈阔论。

砰!

丹尼尔后来一直在问我,你去哪里了?你去见谁了?

我不知道那一次被折腾了多久,世界黑黑白白的变换,涣散的瞳孔只能看见他失控的表情。

冰凉的金属触感从脚踝升起来,我闭着眼睛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,像一个任人玩弄的洋娃娃

他捧着我的脸,很小心的吻我,然后很认真的问我:

“你会不会为了我去杀人?”

5.

那把枪正对着我,那把可以碎裂灵魂的枪。

好开心。

好开心。

因为不管怎么样我都知道,丹尼尔杀不掉我。

他无法杀了我。

就像男孩无法抛弃自己的洋娃娃。

他会故意拔掉我的镇痛剂,他会一遍一遍的在床上告诉我,你是我的洋娃娃,你不可以离开我。

当然啦,我当然不会离开你,因为你知道吗?

人是无法离开自己的心脏而活下去的。

6.

我对你不抱什么幻想,我知道你冷漠、残忍、缺少人性,但是我爱你。

我知道你满手鲜血,我知道你背负罪孽,但是我爱你。

我知道你不懂得如何爱人,但是我爱你。

7.

我是谁?

我是你的洋娃娃。

不会离开的洋娃娃。

评论(13)

热度(384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