戒指指wa

【黑遍全惊封】where is 直男?

*迫害名单:曼四,丹木,塔柳,查舜,唐苏(有微量修巫)

*非常规直播体预警

*祝食用愉快!

为了顺利的迫害(划掉)找出惊封里的直男,我们先假设惊封众人去参加了一场直播。

好,让我们假设上述假设成立了,惊封的直男们一起去参加直播啦!

1.

提议是红桃发起的,收到消息的小女巫和菲比十分活跃,开始挑出惊封里那些最弯的直男。

她们对着名单研究半天,最后得出结论:惊封里除了陆驿站以外就没有直男了

袁光:???

啊,社畜只配和电脑过日子。

于是红桃临时把直播名称改成了:where is 直男?

2.

最后选定的名单是:白柳、黑桃、牧四诚、木柯、阿曼德、唐二打、苏恙、王舜、查尔斯、丹尼尔。

l1[笑死我了,这根本就是五对gay吧……]

l2[就是就是,支持楼上。]

l3[诶,惊封南桐出柜这么多人都知道了吗?最近2G网速实在是慢了,快给讲讲!]

l4[其实原本没有这么多的,白柳黑桃是官宣了的,剩下四对……啊(尖叫到缺氧晕厥)]

l4[总之就是非常非常有爱的互动!]

一无所知的众人还在现场讨论的十分激烈,大概情况就是官宣了的情侣疯狂秀恩爱,没官宣的情侣酿酿酱酱,剩下两位深柜认真分析自己到底是不是gay。

红桃一身艳丽旗袍,优雅的请各位玩家在游戏前先发表一下自己的想法。

白柳:无话可说,我就是

黑桃:我的xp就是白柳的形状

牧四诚:我是直的!直的!100%纯正直男!

木柯:……拒绝讨论这个话题

阿曼德:同上

唐二打和苏恙拉手手,无言的承认了一切。

王舜:我是谁?我在哪儿?我为什么会在这里?

查尔斯(盯紧某人):嗯嗯嗯,能被邀请来参加是我的荣幸

3.

红桃给大家讲规则,“这十位玩家中只有一位是真正的直男,剩下都是gay,今天我们的任务就是找出这位真正的直男。请大家踊跃说出自己的推测吧!”

l5[首先排除牧神,然后在白柳黑桃之间二选一(doge)~]

l6[楼上讲的很有道理!支持!]

l7[嗯,个人认为王舜的可能性比较大?]

l8[天!楼上是不是没看过上次直播!]

l8[查尔斯他!搂!了!王舜!用很宠溺的那种表情!]

l9[啊啊啊啊啊啊!我错过了什么!]

红桃露出期待又得体的笑容,“下面是各位玩家的讨论时间,有一个小时的讨论时间,请各位玩家踊跃活动!”

4.

牧四诚此时陷入了进退两难的境地,一方面他自认自己肯定不是南桐,一方面要是第一局就被踢出去必定会被阿曼德嘲笑,于是他转动自己智力值74的大脑,开始思考。

  

虽然说自己对南桐接受良好,但是周围一圈都是……也太凄惨了点。

  

啊,歪了歪了,现在最重要的是不要在第一局就被踢出去。

  

但是,王舜木柯他们居然都是南桐,所以到底是怎么发生的啊?!

  

思绪乱成麻球,牧四诚抱着脑袋苦苦思索。

5.

阿曼德同样在苦苦思索,手里一本老厚的书,一个二十分钟过去硬生生一页没翻。

  

他想啊,自己一看就不是南桐,万一第一局就出去了……

  

他脑海中浮现‘古罗伦王子参加综艺喜获一轮游‘的报纸标题,不行不行,得想个办法装成gay。

  

阿曼德第一时间想到了牧四诚,要是和他抱团的话,就可以清楚的掌握敌情,还可以顺带证明自己是gay,一举两得。

  

阿曼德想清楚战术,继续以一小时一页的速度看书。

6.

木柯被丹尼尔缠着讨论战术,

  

木柯:“我一个先心患者,无性恋,绝对不是南桐!”他看看吹枪管的丹尼尔,露出嫌弃的表情,“像你这种天天杀人的肯定也不是南桐。”

  

“所以……怎么办?”

  

木氏的大少爷和辛奇马尼家族的小少爷双双陷入了沉默。

  

“我们得假扮成gay!”

  

两人同步得出结论,再次陷入沉默。

  

“我记得,这个游戏里只有一个直男。”

  

丹尼尔选择性耳聋,开开心心挽起木柯手臂,“这些都是为了更好的装成南桐哦~”

  

木柯:我有证据合理怀疑辛奇马尼家族的小少爷是gay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7.

视线转到唐二打和苏恙这边,

“嗯,我们肯定是gay,还有白柳和黑桃也都是”唐二打认真分析,“牧四诚和阿曼德见不得没关系……”

  

苏恙继续补充,“王舜和查尔斯交往了,丹尼尔和木柯比较可疑。”

  

唐二打:我怎么没发现马戏团里这么多南桐?!

白柳:这叫追随会长的脚步

  

黑桃:对,白柳说的都对! 

  

于是官宣了和半官宣了的两对情侣选定了丹尼尔和木柯。

8.

查尔斯:“我赌第一局出去的会是木柯和丹尼尔,你觉得最后留下来的会是谁?”

王舜:“可是这里就没有一个人看起来不像南铜,硬要说的话或许是苏恙或者牧四诚?”

查尔斯:“赌不赌?”

王·经常被坑·舜:“绝对不赌!”

查尔斯(略失望):坑了太多次了,居然学聪明了,失策失策。

  

  

9.

红桃鼓掌,宣布投票开始。

  

白柳黑桃:“我们肯定不是。”(淡定接吻证明)

  

唐二打苏恙:“呃,我们也不是。”(牵手脸红证明)

查尔斯王舜:“不是。”(牵手单方面脸红证明)

  

红桃:“压力给到牧神这边!”

  

牧四诚正在思考着怎样不失面子的牵阿曼德递过来的手。

最后十分豪爽且满脸无所谓的……十指相扣?!

l10[啊啊啊啊,我的cp是真的!]

  

l11[牧神这个动作在不羁里带着娇羞,好可爱啊啊啊啊啊]

  

“对,我们就是gay。”阿曼德承认

  

白柳:“哦。”

木柯:“哦。”

  

王舜:“哦。”

  

黑桃:“白柳。”

  

牧四诚&阿曼德:不是,你们反应为什么这么平淡?!

  

丹尼尔抱着木柯,“我和他是一对。”

  

木柯:“……对。”

  

红桃宣布投票开始。

最终被投出去的是木柯和丹尼尔。

“明明,明明我们不是和他们一样证明了吗?!”丹尼尔不理解。

“真情侣会天天拿着枪对着对方吗?”

丹尼尔语塞,丹尼尔对木柯嘤嘤嘤,“他们针对我们。”

l12[真的没有人觉得丹崽特别像柯柯的大型犬吗?!]

l12[我我我!我也觉得像大型忠犬!]

l13[对,长着尖牙但是不会咬人,会在柯面前乖乖带上项圈撒的狗狗。]

l14[感谢楼上,再次磕到了!]

10.

真正的直男没有被投出去,红桃宣布游戏继续。

“既然不是他们的话……”唐二打认真思考,把目光转向了王舜和查尔斯。

王舜和查尔斯抱团取暖:“我们就是gay!”

他看向牧四诚和阿曼德,

猴子和蝴蝶难得的站在统一战线上,声嘶力竭:“我们是真的!”

唐二打:……难不成在白柳和黑桃中间?!

最终,被票出去的是唐二打和苏恙。

十分理所当然的,游戏还没有结束。

苏恙:“队长,输了也没什么关系的,游戏而已。”

被队友欺骗感情的单纯的唐队长:“没想到牧四诚他们这么拼……失算了。”

11.

第三轮被票出去的是白柳和黑桃,

白柳:不想参与这种没有性价比的游戏了,退出。

黑桃:好。

l15[桃柳香香!黑桃真的时刻宠妻(感叹)]

l16[感觉白柳不管去做什么黑桃都会无条件支持的,好可爱(*/∇\*)!]

11.

场上的四位面面相觑 ,

牧四诚和阿曼德咬耳朵:要是现在再不出去的话,直男的尊严就都没有了。装了三轮了,也该被票出去了吧?

查尔斯点头赞同,转身就把票投给了自己。

出于夫唱夫随(划掉)同盟友谊,王舜也把票投给了自己。

阿曼德冷笑,把票投给了王舜和查尔斯。

l17[哈哈哈哈哈,这波牧神实惨啊!]

l18[被查舜坑完以后还被队友买了,牧神……原谅我不厚道的笑了……]

l19[楼上你的省略号让我以为真的是在缅怀牧神的遭遇呢,没想到……]

l20[笑死我了,什么夫唱夫随行为,磕到了!!!]

l21[一人血书查舜官宣!!!]

l22[带我一个!]

l23[带我一个!]

l24[带我一个!]

l25[带我一个!]

l26[带我两个!]

l27[打乱了队形的,叉出去!]

13.

最终场上剩下了牧四诚和阿曼德开始角逐冠军:惊封最直的直男之称

一想到这个称呼,唯二的玩家顿时失去了兴趣,纷纷思考如何证明自己绝对不是gay

红桃及时拱火(划掉)提醒:“冠军有一份超级大奖哦~”

牧四诚:“想要。”

阿曼德正在纠结超级大奖,大脑神经突然开始提醒他还是古罗伦的二王子,要时刻保持王室风范,于是:

阿曼德深情款款:“给你。”

牧四诚用两票之差胜出!

红桃:“那么恭喜牧神获得称呼:‘全惊封最直的直男’!以及一份超级大奖!”

全场喝彩!

l28[恭喜牧神获得称呼:‘全惊封最直的直男’]

l29[恭喜牧神获得称呼:‘全惊封最直的直男’]

l30[恭喜牧神获得称呼:‘全惊封最直的直男’]

l31[恭喜牧神获得称呼:‘全惊封最直的直男’]

l32[恭喜牧神获得称呼:‘全惊封最直的直男’]

l33[恭喜牧神获得称呼:‘全惊封最直的直男’]

l34[恭喜牧神获得称呼:‘全惊封最直的直男’]

l35[恭喜牧神获得称呼:‘全惊封最直的直男’]

牧四诚:突然间并不是很想要这个称呼了怎么办……

14.

看直播的菲比and刘佳仪做出总结:“这不就是一对官宣了的南桐,一对半官宣了的南桐,一对官宣不官宣都已经无所谓了,反正已经出柜了的南桐,一对不知道自己是南桐的南桐,以及一对十分离谱的南桐吗?!”

15.

又及,神秘大奖是邪神香吻一枚哦~

【由于评论区的发言过于bt,于是主播关闭了评论功能。】

牧四诚:莫挨老子!!!!

白柳:呵,看门老大爷真闲

黑桃:对,所以白柳今天陪我睡觉

阿曼德:十分庆幸

红桃:反正没说是惊吓还是惊喜嘛

某位照镜子的看门老大爷:……红桃谢谢你

总之,这场直播欢乐的结束了!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the end——————

一点点碎碎念:猜猜佳仪和菲比说的那五对南桐分别是谁? 

  

评论(15)

热度(1091)

  1.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