蛇形戒指

【丹木】出院

*祝食用愉快!

*个人的解释在彩蛋里

穿着白色大褂的女医生旋转吸满墨水的钢笔,询问,

“你的名字?”

“木柯,男,22岁。”

“木柯。”女医点点头,“叫我刘医生就好。”

刘佳仪斟酌的目光在病例上滑了一遍又一遍,捻着白到透明的病历单,开口“木柯,说说你现在的情况吧。你是不是希望马上出院?”

“是的,医生。我希望能快点出院。”

“嗯。那好,”19岁的年轻医生开始例行问诊,

“你还记得在过去三年里发生的所以事情吗?”

病人的脸色肉眼可见的开始发白,冷汗从鬓角滑落,他像是在忍耐这什么一样闭上眼睛,缓缓的开始了叙述。

【我想,我应该叫木柯,树木的木,烂柯的柯。

我有一个男朋友,他叫丹尼尔。

他的身份我不太清楚,大概知道是意大利那边的黑色组织的高层。

我是木氏集团的继承人,患有先天性心脏病。

很多人大概会好奇我们是怎么走到一起的,我说不太上来,从相遇开始的疯狂追求,到正式同居不过短短几个月。

但我确信我是爱他的。

很多问题是在同居以后我才发现的,我知道黑手党成员的生活和普通人会有不一样,但是从一开始假装不经意的询问一天的行程,到后面在我的手机上装跟踪软件,后来甚至装窃听器。

一开始我觉得还好,因为他解释是为了防跟踪。但是人心是会被消磨的,我后来发现他似乎没有任何理由的在跟踪盘问,所以在不知道第几次发现窃听器的时候,我说

“分手吧,我累了。”

他当时露出了我至今无法忘掉的神情,是极端的愤怒和虔诚。

他说,要送给我最后一件礼物。

我后来才渐渐意识到,那是他在祈求他的神明。

病人颤抖了一下,在女医鼓励的眼神下继续说道,

【丹尼尔送给我了一个笼子。

比狗屋大一点,但是人没法直接在里面站起来。

他很小心的在笼子里塞满了可爱的洋娃娃,我就被拴在在笼子中央,像一条狗。

我毕竟是一个家族的继承人,突然失踪总会引起别人的注意。

我当时是这样想的。

直到一个和我一模一样的人出现。

不是面具或者化妆,而是天生的一模一样。

我突然间想起几天前丹尼尔拿走了我的几根头发。这个猜测让我开始反胃,

离开这里,

离开这里。

【木柯中间逃跑过一次,是进了游戏以后打算从其他坐标登出。

但他找到我了,甚至没花几分钟,利用木柯给他的坐标。

精神类的药物大把大把的灌下去,木柯昏昏沉沉的永远的清醒不过来,即便清醒了又怎么样?

他像狗一样被拴在床脚,白皙的皮肤被磨出红痕,然后出血,然后结痂。

丹尼尔每天都热衷于给他换上各种各样的衣服。按照他的喜好,温柔但不可抗拒的给他换上长长的裙袍,然后站在落地镜前,像小狗一样蹭着木柯的肩膀,呢喃着甜蜜的话语。

被长裙束缚住的人说不了话,也无法自由移动,他像一个冷漠的旁观着,看着这荒唐诡异的一幕。

然后渐渐意识到,那个人就是自己。

木柯有点分不清他是什么了,

木柯是丹尼尔的所属物,木柯是人偶,不是,是,不是,是……

我要疯了。

我要疯了。

病人痛苦的开始掐自己的喉咙,仿佛这样就可以阻止余下的话语被说出来。

每天都是这样,木柯总觉得自己只是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噩梦。

他开始拒绝被任何布料覆盖,只要碰到什么柔软的,与那些衣裙触感相似的东西就会开始疯狂的逃离,抗拒。

情况恶化,木柯甚至开始感谢自己有心脏病,因为丹尼尔不敢在这种情况下继续刺激他。

快发病

快发病

快发病

当心脏开始传来几丝剧痛的时候——据当时赶到现场的女医说,木柯不停笑着,捂着心脏跪在地上,不停的重复着‘谢谢你’。

病人闭闭眼睛,脱力的吐出最后几个字:

【木柯最后被找了他几个月的流浪马戏团带走了,而丹尼尔则被猎人当场击毙。

女医仔细的写好记录,抬头对发呆的病人说道“我会把你的申请送到高层的,别担心。”

“嗯,谢谢您。”他乖乖的点点头,缓缓走回自己的病房。

刘佳仪看着他离去的背影,打开桌上的听筒,“你也听到了,他依然认为自己是木柯。”

修女清脆的声音响起,“让这个废物继续住在你们那里吧,我不需要他了。”

刘佳仪叹口气,对于菲比转嫁难题的行为无奈微笑,“第005号病人,丹尼尔·辛奇马尼,精神状态不稳定,意识不清,考虑其特殊身份及亲属建议,永久住院。”

评论(22)

热度(594)
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