蛇形戒指

【丹木】调一杯血腥玛丽

*双视角的信件

*祝食用愉快!

致丹尼尔·辛奇马尼:

按照父母教给我的礼数,我为你写了一封信该有的开头。

很久没有见面了,没有你的生活我过的也很开心。

顺便一提,我现在正坐在一家酒吧的吧台前给你写信,我点了一杯血腥玛丽,我想这很配你。

在开心之余我也有些不适应,就像一条养久了的狗突然间远离了自己。我知道你不会因为这个比喻生气,我也想不出比这与你更加贴切的词汇了。我不太懂得什么是想念,但是我现在就像是历史上的血腥玛丽一样,烦躁着想要毁灭点什么。

白柳说这是因为习惯,习惯了有人待着自己身边,就算是在淘气顽劣的捣乱,时间长了,也会渐渐习惯。

我大概是喝醉了,不然怎会写下这样没有逻辑和意义文字。

尽管如此,我也知道你会一个字一个字认真看过去,用那双或许在几分钟前还摸过死人尸体的手拿着这张纸。

我不习惯。

我不想习惯。

我习惯了心脏病,习惯了父母的担忧,习惯了被当成瓷娃娃。

我不懂。像这样处理微弱电流除外,牵动着我的心脏的是什么,如果这是不习惯,我想我讨厌你不在的不习惯。

好了,酒疯发到这里。我花了三十分钟五十四秒为你写这封信,浪费了三天又五个小时来习惯你不在的不习惯,希望你能在回来之后向我致上歉意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向一个浪费我时间的小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木柯致上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致柯·木:

我按照我们国家的方式为你写了回信的开头。

我希望你没有在这三天里把一杯酒当成我的代替品,因为我希望你记一辈子,我的名字叫丹尼尔。

很高兴你无法习惯我的不存在,还有你猜错了一件事,我没有用一双刚刚摸过死人尸体的手去触碰你给我的尸体。

我用的是一双为你调制了一杯红色饮料的双手。

我为你加入了我的眼泪和血液,寓意着生死绑定和抵死缠绵。

现在,请你睁开眼睛,来吻吻我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个爱你的小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丹尼尔·辛奇马尼

又及:很荣幸可以浪费你的时间,并且如果可以的话,我希望可以浪费一辈子。

评论(6)

热度(17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